认真学习党史 坚定入党决心——美术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189



认真学习党史坚定入党决心

——美术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按照学校党校关于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有关要求,美术学院党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培训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精心制定了培训班教学计划和实践安排,并于331日—42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邱国勇、学生党支部书记林梓全等3位老师负责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做合格的学生党员》《明确历史使命,学习光辉党史》《大学生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等主题展开,各位老师的课程内容做到既紧密联系党史教育,又结合学生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最大限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最终,参加本次培训的24名入党积极分子全体通过结业考核。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不仅在思想认识、政治理论水平等方面都有了较大提升,更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决心,接下来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标争先,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美术学院党总支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