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宪法学习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323

122日下午,按照学校近期工作部署以及关于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美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布置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70年法制回眸——我们的自信在这里》国家宪法日宣传视频。马杰副院长就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项目式教学改革申报等工作做了布置,杨绪军副书记传达了校工会对教职工关心关怀的有关政策。程书记从坚持基本原则、重视培养模式、注重专业设计、加强专业建设和加强质量保证体系5个方面,传达了景新华校长在学校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暨教学质量月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并与全体教职工温习了2018年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明确,学院要按照学校要求,紧紧立足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着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推进课程内容更新,推进课堂革命,建好质量文化,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设立宪法日有利于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宪法,强化宪法意识,增强遵守宪法、践行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结合自身实际切实贯彻践行宪法精神。

                                                     美术学院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