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美院与校友上市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100

为深入推进我院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25日下午,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优秀校友企业——培根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培根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汤湖美术馆馆长王心耀致辞

  

王心耀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王院长高度评价两位优秀校友黄飞、沈辉艰苦创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为我院学子树立了榜样。王院长表示学院鼓励学生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加各类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在专业实践和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增强艺术创作能力,学会团队合作,不断提升专业应用能力。同时也希望院企双方以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公司拥有一批高水平专业技术人员的优势,加强对我院学生专业应用和创业就业指导,并为我院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培根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飞介绍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统筹公司各类资源,为美术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专门的实习岗位,助力大家的专业成长。院党委书记程烜代表学院授予黄飞为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创业就业导师聘书。院党委副书记杨绪军与培根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辉签署院企合作协议,副院长马杰代表学院与黄飞董事长一起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程烜授予黄飞创业就业导师

  

培根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辉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绪军签订协议

  

美术学院副院长马杰授予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揭牌仪式后,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和公司企业文化活动场所。

  

参观公司整体环境

  

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