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812

美术学院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为了进一步维护美术学院的整体环境和形象,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及生活氛围,2016年11月23日下午两点在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各个部门的部长干事以及美院积极分子的参与下,进行了美化校园活动。

本次美化校园活动美化的主要区域是美术学院的教室以及走廊。这次活动是分小组进行的,每个教室都有人来进行美化。美化过程有条不紊,干净整洁的教室增加了美术学院的艺术氛围,更是促进了大家对美术学习的积极性,为维持校园环境起了榜样作用。

美化校园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也充分的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的精神。他们的用汗水换来的不仅仅是美院的洁净,更是唤起了大家维护美院环境的决心,激起大家保护身边环境的欲望。校园是我们共同的家,保护校园环境更是我们每位学生应尽的义务。同学们不仅美化了校园的环境,更是美化着人们的心灵。让我们携起手来,用行动行动创造永恒的美。

美术学院青协部

2016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