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1203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总体要求,美术学院认真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学院教职工党员收获良多。会议由杨荣耀书记主持。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学习活动中,全体成员在党委书记杨荣耀的带领下,认真听讲,在记录本上仔细记下学习要点,学习氛围良好、效果突出。

大家讨论了中共中央号召开展“两学一做”的背景是什么,从好好教学、好好服务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出发,对照党章,逐句学习、思考。通过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学习党章,尊崇党章,不仅为了遵守党章、还要敢于维护党章,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有这样一份担当。遵守党章是做合格党员的底线,是合格党员的分内事,也是优秀党员的光荣事;大家都清楚自己的定位,既是一名教师,又是光荣的共产党员,要始终有大局意识,以足够的担当培养人才。在创建创新创业型大学的过程中,如何更好发挥党员的作用,力争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