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懂得感恩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767

感恩节懂得感恩

每年的11月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学会感恩,让大家都可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生活。2016年11月24日晚六点半在美术学院J11c106室开展以“懂得与感恩”为主题的道德宣讲活动。此活动由团委书记冯禄老师主持,团委学生会主席黄丽互动交流2016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黄丽主席作了有关感恩的讲话,并播放了一段感恩父母的沙画营造感恩的良好氛围,然后通过感人的视频和歌曲《父亲》,将气氛推上了高潮,同学们在黄丽学姐语言的指引下想到自己的父母家人,并将美好的祝愿送给自己想感恩的人。中国自古以来就有感恩的思想和传统,在我们这个有着浓厚传统的礼仪之邦,文化里记载着数不尽的感恩故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了让大学生学会感恩,学会回报社会,让自己更加有信心,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为祖国的未来而打拼。在回顾历史的时候深切的体会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

通过开展这次感恩节的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表达自己心情的机会,让同学们自己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从而在自己的心中培植一种感恩的情感,无论对待父母或者老师,朋友或者对手,快乐或者悲伤,都能以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

美术学院新宣部

2016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