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纸回收,共建美好校园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6-11-26浏览次数:754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节能环保意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上午十点半,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常规废品回收活动,收集废弃的报纸等物品进行售卖。此次活动于美术学院大门口进行。

短暂的几十分钟,同学们回收了许多的报纸等废品,在宣扬环保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节能意识。活动前期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安排好每个同学的任务,并联系好废品收购人。随后同学们将收集好的报纸等废品一起拿到美术学院大门口。回收废品的整个过程虽然又脏又累,但毫不影响同学们积极主动的态度。体现了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的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清理了场地,保持了场地的清洁,并将卖废品所得用于美术学院学生会的活动经费。


本次活动通过垃圾回收促进了资源利用的同时,也让很多同学逐渐养成将废品回收利用的习惯。无形中增强了同学们的节约与回收意识,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美术学院新宣部

                                    2016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