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管理”与“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795

美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管理”与“心理健康”讲座

为增强2016级同学们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创建和谐平安校园。12月07日晚六点半,美术学院在J11c103室开展了关于“大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管理与心理健康”讲座,此次讲座由2016级辅导员冯禄老师担任主讲,2016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据悉,冯禄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防火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等方面的问题。通过列举一些高校真实案例的方式,希望同学们提高宿舍安全意识。紧接着,冯老师还提到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危害和影响,使同学们对宿舍各方面安全知识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最后,冯禄老师还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阐述了“心理健康”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并结合当下热议问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有意义的课。整场讲座,老师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同学们认真聆听,使本次讲座丰富而有意义。

通过这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重视宿舍安全问题,同时也让大家了解了“健康心理”的重要性。

美术学院新宣部

                                   2016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