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课堂,走进高校艺术,大朋友小朋友共同进步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73

    顶着丝丝春雨,早上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带着小水盆走进了江汉大学艺术小课堂。小课堂是党员义务教学,授课不收取任何费用,旨在贯彻党员服务群众路线,将党员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利用大学生课堂方式,让小朋友在学习中感受美学的奥秘,领略美学的真谛。

    走进课堂里,第一节课是教小朋友们画水影画,小朋友们的画台上早已经放好老师准备好的材料。课堂中,小朋友第一次接触水影画,都感到非常的新奇,在画面上小朋友们不断的萌发了很多新的想法,勇敢的尝试。师生积极活跃的互动,充分体现了教与学的乐趣。  

    艺术小课堂课程是一大亮点,设有国画,水影画,衍纸,剪纸,陶塑等等丰富多彩,让小朋友通过全方位的美术课程,更加全面的认识美术,不止是停留在简单的美术就是拿笔画画,以此提升自己的审美高度。

    艺术小课堂的小朋友都是江大教职工子女以及江汉大学附近社区的居民,在家长交流中得知家长们有的在江大校园上班,有的在东方公司上班,有的在医院上班,有的......来自不同职业,但都是方圆附近小区的居住户,都希望孩子能够多了解自己喜欢的兴趣,这次正好抓住江大本次义务授课契机,给孩子们报了名,希望通过艺术小课堂的学习,提高孩子们艺术方面的修养和见识。

    小课堂第一天开课已经顺利进行,这里面有学生党员牺牲的课余休闲时间,教师在授课上的指导,还有家长朋友的积极支持和小朋友们课堂上的积极配合。学校也希望通过此活动,让学生党员得到更好的锻炼,更深层次的认识到党员回报社会群众的义务。让党员发挥自身的能力,利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辐射周边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