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汤湖,彩绘春天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731

2017年3月26日早上9点,由汤湖美术馆主办的“视觉汤湖·青年艺术家彩绘汤湖”活动在汤湖公园举行,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共29名师生参与了这次写生。

写生开始前,带队老师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彭燃老师介绍了的注意事项,汤湖美术馆副馆长夏金钟教授希望师生画出佳作,参加“第三届美丽车都作品展览”。随后同学们开始自由选点绘画,当天来汤湖欣赏郁金香的游客都可以看到这样的一幕,沿着汤湖美术馆左边出来的小路和郁金香花田走到园林深处,路边散布着不同专业、年级的学生与硕士生导师彭燃、周祖银、青年老师马杰、辛立刚、彭苑一起,使用不同的绘画材料和方式进行着自己的绘画。

参与本次写生的同学表示,在校上课期间大多数是对着静物和模特绘画,春天来了,也无比渴望出去接触春天,一边欣赏汤湖美景,感受鸟语花香,一边撑起画架拿起画笔画出最美的汤湖真是太棒了,平时所学的知识和技巧都在这次写生中得到实践和运用。

本次汤湖写生活动从早上9点开始,直到下午4点结束,在未来一周,同学们将逐渐完善自己的作品,期望汤湖美术馆从同学们的画作里挑选优秀作品展出。

美术学院学工办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