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美术馆青年策展人扶持计划申报书

发布者:孙婷瑜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1444

附件

类别

编号

(以上由文化部艺术司填写)



2017年全国美术馆青年策展人

扶持计划申报书




申 报 单 位

(公章)



文化部艺术司

二〇一七年三月

填表说明


一、填写前请认真阅读《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美术馆青年策展人扶持计划的通知》,了解相关规定。

二、申报书中,表1.2.需下载后通过计算机填写并打印,表3.可以手动填写,填写内容要完整、清晰,不要错填、漏填。由于填写不当所引起的不利于申报单位的后果,责任自负。

三、如表格中所留空间无法满足填写内容的需要,可适当补充部分相关材料用以说明申报项目情况。自行补充的文字材料,需打印、复印并装订成A4规格,与项目申报书装订在一起报送。

四、本套表格报送一式三份,其中一份原件,两份复印件。表格请用A4纸双面打印、双面复印,于左侧装订成册。请将本申报书电子版及相关附件材料刻录成光盘,与纸本申报书同时报送。

五、填写表格时有任何不明问题,请与文化部艺术司联系。联系电话:010-59881764

1.

策展人基本情况表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健康状况

职 称

学 历

毕业院校

专业方向

手 机

电子邮箱

学术简历及主要策展

经历

(可附页)









本人声明

本人已阅读、理解并接受2017年全国美术馆青年策展人扶持计划的相关规则要求,申报的策展方案为本人原创,不涉及抄袭等侵犯任何他人知识产权等问题,并保证所填事项属实。


签 字:

年 月 日

2.

 

展览策划方案

展览名称

计划实施时间

年 月 日 至 年 月 日


展览方案概要

填写说明:

请提供展览方案主要内容概述,包括展览主题、展览目的与意义、展览结构、展览内容等800字以内,直接填写在本表格之中。























展览方案

填写说明:

1.请提供详细的展览策划及实施方案,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内容:展览策展思路、学术定位、内容及规模(包括展览场地的具体情况)、参展作品及艺术家情况、展览相关学术及公共教育活动规划、经费预算及经费来源、可行性论证等。

2.展览方案字数不限,可直接填写在本表格中,也可单独打印,作为附件报送。


























3.

推荐及审核意见表


申报单位推荐意见


经研究,我馆认为 (策展人姓名) 策划的 (展览名称) 展览方案具有可行性,同意推荐其申报2017年全国美术馆青年策展人扶持计划,我馆将尊重并认可评选结果,同时承诺:如该方案入选2017年全国美术馆青年策展人扶持计划,我馆将提供必要的保障条件,确保该展览方案在我馆顺利实施。

单位负责人签字: (单 位 公 章)

年 月 日

上级主管部门审核意见

省(区、市)文化厅(局)审核意见

填写说明:

本栏目由申报单位上级主管部门填写。如上级主管部门为省(区、市)文化厅(局),可直接填写右栏。应填写对申报项目的审核意见。






单位负责人签字:

 

(单 位 公 章)

年 月 日

填写说明:

本栏目由申报单位所在的省(区、市)文化厅(局)填写。应填写对申报项目的审核意见。






单位负责人签字:

 

(单 位 公 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