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570

  2017年4月11日早上,美术学院全体学生在英才广场参加了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辅导员冯禄老师担任本次升旗仪式主持人。

  每周一的清晨,由我校各学院的轮流举行升旗仪式。升旗仪式活动已经是我校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天早上6:50,在国旗台前,同学们都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学校国旗仪仗队成员迈着铿锵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的照耀下,全体师生注目着五星红旗。紧接着,团委学生会主席——黄丽同学发言,号召全体学生努力学习,朝着目标,循序渐进。随后,老师再次强调了“学风作风建设”的问题,要求全体师生携手努力,为建设良好的学风,作风作贡献。


  最后,伴随着各班新学期的激情洋溢的口号,本次升旗仪式结束了。随着升旗仪式落下帷幕,全体师生将满怀信心地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当中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建设美好的校园。

美术学院

2017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