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柳国良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699

系部、各班级

为强化毕业论文过程管理,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确保毕业论文符合审核性评估要求,我院于第六到第八周内,开展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现将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体毕业生

中期检查时毕业生应完成以下材料整理:选题表、开题表、文献综述、工作日志、中期检查表、论文提纲和初稿等反映工作成果的资料。

4月1日-4月6日,请毕业生自查以上资料是否齐全,填写是否正规,日期、指导教师意见等是否遗漏。

二、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4月7日-4月13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检查所带毕业生以上资料是否符合要求,并提交《美术学院2017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

三、系、教研室

4月7日-4月13日,系、教研室召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会议,了解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并提交以下材料:

1、各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检查评估表

2、各专业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总结(需包括以下内容)

1)选题的性质、难度、分量是否体现综合训练和培养目标的要求,是否结合专业实际;

2)过程管理是否到位,主要看教师指导学生人数是否适当,是否有足够的时间指导学生,是否有过程管理和监控措施;

3)成果是否规范,主要看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综合应用知识的能力、应用外语和计算机的能力、应用工具的能力、写作能力和表达能力等。

  

  

美术学院

2017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