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外出采风安全承诺书

发布者:柳国良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899

为保证采风学习的顺利进行,取得采风的学习收获,本人特作如下承诺:

1、本人在采风过程中,完全服从学院、带队指导教师的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采风,不因为个人原因违反规定,不擅自离队,不私自外出活动。

2、不擅自在统一规定外的旅馆住宿。乘坐带队指导教师统一安排的采风车辆,不私自租用或搭乘外部车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意外的发生。

3、不去各类娱乐场所、酒吧、网吧等处活动。未不酗酒,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不到山塘水库及江河湖泊游泳,不攀爬危险物。

4、注意饮食安全。不食用对健康有害的食品(饮料),不到没有卫生许可证的摊点就餐。 

5、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对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负责,尊重当地的乡规民约、风俗习惯,避免与陌生人发生任何形式的冲突。如有异常情况及时向带队教师报告。

 本人保证在采风开始前已将采风的详细情况告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并征得了他们的同意,如采风期间违反以上规定,一切责任由本人负责。

承诺人签字(每班级一页):

                                                          日期:  年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