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团誓词——美术学院开展纪念建团95周年活动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469

“以青春的名义”——重温入团誓词

  为纪念建团95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励美院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5月4日,美术学院团委在学院艺术小课堂教室开展“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委冯禄老师带领大家再一次面向团旗,庄严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洪亮的声音振奋人心,大家用誓词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崇敬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活动中,冯老师指出大家不仅要从形式上入团,更要从实际行动上入团,希望大家刻苦学习、珍惜时间,以高昂的学习热情投入到每一天的生活中

  铮铮誓言,火热青春。每一位参加宣誓的团员在这庄严神圣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作为共青团员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共青团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