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学生,同在江大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835

2017620日早上8点半,美术学院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同学,他们有着不同的肤色和头发,来自5大洲15个国家,参与2017年武汉市国际友城青少年艺术夏令营。本次艺术夏令营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举办,武汉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江汉大学联合承办。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主要负责本次夏令营的学员接待和教学环节,同学们被接到酒店后,就会和美术学院学工办老师孙婷瑜见面沟通,了解情况,学员的《中国书法》,《中国篆刻》,《中国水墨画》,《中国书法托裱》等课程由美术学院副院长彭燃,教务办主任柳国良,国画系主任马杰教授,同学们十分喜欢中国的文化,美术学院的志愿者同学还为自己负责的学员精心准备剪纸作品做礼物。

当学员走进教室,桌面上摆放整齐的文房四宝及篆刻材料让他们发出赞叹,另外,课间的时候,学员还可以享受美术学院特意准备的饼干,红茶和咖啡。

据悉,本次的艺术夏令营为期半个月,将会在630日在美术学院举办学员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