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反馈意见会

发布者:柳国良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746

201773日,江汉大学李卫东副校长、第六组评估专家组专家、教务处肖欣老师对美术学院进行了评估专家组审核评估意见反馈。

首先,评估小组副组长对美术学院提出预评估总体审核评估意见,评估小组从办学定位清晰明确、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明显、重视教风学风建设、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等5个方面肯定了我院预评估准备工作;但是在教学管理制度不够完善、专业内部交流不够、教学质量保障措施执行不够到位、学院的规章制度执行不到位、课程评价标准不够科学、教师教改积极性不够高、教学资源共享建设不到位、支撑材料有待完善等方面还存在问题,有待改进。

随后,评估小组每位专家从师资队伍、随机听课、师生座谈会、教学资源、学生发展、质量监控等方面针对性的提出了反馈意见。

最后,评估小组组长、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教授对预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美术学院寄予高度期望,他指出,美术学院在业界、武汉市、同科高校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具有很大的社会影响力,与江汉大学办学定位吻合度高,与武汉市同生同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强调学院下一步应注重过程和痕迹管理,将美术学院特色转化为优势,最大程度呈现出来。

  

  

  美术学院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