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术学院科研调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897

201774日,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年度科研调研工作于1400在美术学院小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科研处陈杰、美术学院副院长彭燃、基础课部系主任马兵林、美术学系系主任陈时、实验中心主任彭晓辉、教学办公室主任柳国良以及科研秘书孙婷瑜。

会议开始,彭燃副院长致词,欢迎科研处陈杰到美术学院面对面与学院科研骨干教师进行调研。接下来由陈杰汇报近一两年美术学院在科研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关于纵向课题方面的不足。随后,我院通过具体数据分析了近两年来,美术学院在各项科研工作中的具体变化,总体来说2016年的科研成果成比2015有明显提升,但是,也为今后的科研发展方向提出些许不足和担忧。

最后,我院向科研处提出了自己对于科研方面工作的困惑和难处,希望科研处能够综合考虑后,共同改革,为今后美术学院取得更好的科研成绩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