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观看教职工观看电视专题片《法治中国》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7-08-22浏览次数:1157

    8月22日下午2点,美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法治中国政论专题片第四集《公正司法(上)》。该片以法治中国为主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总结展示全面依法治国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

 “一个现代化国家必须是一个法治国家,国家要走向现代化,必须走向法治化。” 该片紧紧围绕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景式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统筹谋划,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将法治确立为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把全面依法治国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13亿中国人民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征程。大家仔细听、认真记,并展开讨论。

    观看专题片后,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践行法治理念,以更强的动力,更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更严谨的工作作风,为法治进程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