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777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电视电视台首播。美术学院于2017年7月17日下达通知我院教职工在家观看在CCTV-1播出的连续剧《将改革进行到底》。

我院将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落实。

    观看的过程犹如受到一次深入骨髓的精神洗礼,让我们对全面深化改革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激发了我们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勇气。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机遇难逢,责任重大。而将改革进行到底,最终要落实在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上、要落实在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要落实在各类人才贡献强大力量上。《将改革进行到底》只要坚持干好该干的事,坚决不干不能干的事,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令行禁止,为民造福,就一定会成为人民尊敬的好公仆!专题片教育深刻,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气势恢弘,真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好教材。以思想为先,树立改革创新理念。“创新是发展之源、成事之本”,组工干部只有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创新理念,摒弃束缚手脚的“老框框”、“老套套”、“老调调”,大胆探索,敢于突破,开辟新途径,寻找新路子,才能创造性地开展好组织工作,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

  以实干为主,打牢改革创新基础。“空谈误国,实干新邦”,“实干是发展之基、成事之道”,组工干部作为管干部、管党员、管人才的特殊群体,更应树立与时俱进、时不待我、扬鞭奋蹄的进取精神,发扬钉子精神,克服畏难情绪,做到莫尚空谈重实干。只有坚持实干,工作中狠抓落实,察实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所做的工作才能经得起实践、群众、历史的检验,才能为下一步改革创新实现飞跃发展提供可靠的依据和坚实的基础《将改革进行到底》有感心得体会。

  以群众为本,检验改革创新成果。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和推动者,“得民心者得天下”,各项事业的改革创新就是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作为组工干部在工作中要摆正心态、摆正位置,深入群众,体察民情,体味民生,以敬畏之心对待人民群众,用感恩之心服务人民群众,怀着高度的历史责任感,用激情、智慧和才干发展关乎百姓切身利益的事业,用改革创新取得的成果提升人民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