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 ——美术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学生的回信》暨2018征兵入伍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477


为激发美术学院大学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热情和参军入伍积极性,严格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发布《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党〔2017〕50号)929晚上18:30,美术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学生的回信》暨2018征兵入伍宣讲会在J11C106教室举行,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学院征兵辅导员冯禄老师做报告。


冯禄老师首带领全体同学们阅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学生的回信》,领悟习主席对青年大学生“怀揣着从军报国的理想,暂别校园、投身军营志向和激情”的充分肯定与鼓励,号召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紧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征兵宣传片《中国力量》,展示军营热血风采;最后冯老师介绍了应征入伍的年龄条件、身体条件以及政治条件,并介绍了应征入伍的流程,最后介绍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优惠政策。

一晚上的活动很快结束,但留给青年学子内心的触动将持久保留下去。活动结束后,美术学院还将开展观影、征文比赛等活动,宣传入伍政策,大力普及国防教育知识,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在风华正茂之时能够携笔从戎,献身军旅建功立业,挥毫书写壮美人生。

美术学院

2017年9月29日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