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987

    32日,美术学院在小多媒体开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发31号文件精神,全面部署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全院教职工及参加学习培训。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荣耀主持。学习会采用观看会议视频。会上,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闻视频,王心耀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会议关于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党委书记杨荣耀领学了人民日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社论

王心耀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阐述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根本方向、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进一步认清了我们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好大学和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加深了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统一了思想。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将按照要求,以撰写学习体会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找准思想政治工作的着力点,深入细致的开展好思想政治工作。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营造良好的思想政治育人环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