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661

420日中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系各教研室主任、三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彭燃副院长宣读了“美术学院改进教风学风工作任务书”,要求教师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目标,体现“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学模式,并对任务书做出了认真部署和安排,要求各系、各办严格按照任务书工作要求逐步落实到位。

杨荣耀杨书记针对我院教风学风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意识,对照任务书整改,重点解决教师授课资料不齐、教学过程中离开教室、学生出勤率低、课堂纪律散漫等问题。确保正常、积极的课堂教学,努力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

最后,学院各系部主任及教研室主任进行发言,表示按照任务书的工作要求认真整改。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