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参加武汉市入选世界“设计之都”双年展

发布者:柳国良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849

11月11日,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武汉市入选2017年全球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后的“第四届武汉设计双年展”上,美术学院组织学生、研究生的31件作品参展入选,被主办单位武汉设计双年展组委会办公室授予“优秀组织奖”。

此次,美术学院在武汉市被授予“设计之都”的大好形势下,利用本届双年展在武汉经开区主展场平台,积极选送学生研究生的油画、中国画、版画、漆画、雕塑等作品,充分展示他们勇于创新创意创造的活力,同时体现学院适应与创新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

据悉,武汉设计双年展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中国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承办。自2011年起举办,两年一届,已成为武汉地区设计行业的盛会、学术交流的平台、城市文化的品牌。本届双年展是武汉市成功入选世界“设计之都”后首场设计盛宴,展览以“设计明天”为主题,包括“设计之都”城市作品展、武汉优秀历史建筑展、“百年亮点”长江主轴优秀摄影作品展、佛罗伦萨设计周获奖作品展、法国圣埃蒂安设计展、武汉工程设计展、武汉高校美术设计作品邀请展等。

美术学院参展学生有杨红运、张嘉敏、贾双双、郑瑞玲、李鹏举、许琦、张红彦、王硕硕、马俊清、张琳琳、于惠子、芦苇、郑洋、林梓全、李皓、梁雁语、王蒙、银柳娜、樊雄鹰、殷朵、郑佳艺、沈洋等,研究生李冰、张雪、薛东、刘玲秀、何杨、宋瑾、陈进怀、车逸豪、王钊等。对参加本次展览学生予以热心指导的教师有:顾蓓、陶兴琳、高鸣峰、王心耀、彭燃、夏金钟、马兵林、郭晓东、范少辉、马杰、惠波、陈丹青、秦芹、朱缘、苏海宁、方倩等。分别被主办单位授予了参展、指导证书。

  

  

美术学院教学办、研究生办、学工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