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在第13届武汉美术作品年展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941

  

  

    2017年12月12日,由武汉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武汉美术作品年展评审结果揭晓,此次年展中共展出169件作品,其中获奖作品35件。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师生在此次展览中斩获一金一银二铜的优异成绩。
    在本次展览中,全市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基层、扎根人民,创作出一批批讴歌祖国、党、人民的优秀作品。我院教师马杰、惠波合作的国画作品“守护希望”获得此次展览的金奖,陶兴琳教授的油画作品“潜No.16”获银奖,吴学聪的“吉庆月乐”与辛立刚的“秋实”获铜奖,并有郑瑞玲等多名学生作品入选。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都是经专家评审入选,经过精心筹划、周密组织、提质增效,切实为广大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提供有效保障,是对我市美术创作的一次大型检阅。

    

  

马杰、惠波合作的国画作品“守护希望”

  

 

陶兴琳教授的油画作品“潜No.16”

  吴学聪作品“吉庆月乐”

  

辛立刚作品“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