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寝室摄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德顺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545

  为进一步加强公寓区文化建设,营造文明的校园环境,922日美术学院学院新宣部坚持弘扬文明之风,特举办以“我爱我家”——摄影征文比赛为主题的摄影大赛。 此次摄影大赛,以目前校园文化塑造为背景,以寻找和谐、团结友爱的校园文化气息,增添校园文明,宣传普及校园和谐文化为中心,以让大学生走出宿舍不做低头族为目的进行推广。活动伊始便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大家都纷纷走出宿舍拿出相机或者手机记录了一个个公寓区内团结温馨的宿舍氛围,校园的一幕幕美景,以及一些校园内外的默默付出值得敬爱的普通劳动者。     

  此次活动经过了为期二十天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共获得三十张反映机电校园生活、学习、文化的摄影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校园美景,有美轮美奂的校园建筑,有深沉厚重的校园文化,有轻松愉悦的校园生活。

美术学院学工办

201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