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手册学习——严肃考风考纪 提倡诚信应考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553

正值期末考试期间,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冯禄老师2017年12月11日在大多媒体C106召开了以严肃考风考纪倡导诚信应考”为主题的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同学们诚信考试的重视程度,号召其遵守考风考纪,共同建设良好的学风。

  冯禄老师先是讲述了一个违背诚信考试原则的真人事例,说明违背考风考纪的严重后果;接着又由学风建设延伸到社会风气建设的问题。作为一名大学生责任诚信始终是大家需要坚持下去的优良品德。只有在校园的时候就严格遵守考风考纪,才可能在迈入社会时仍保持责任诚信的品德,这一点毋庸置疑。号召大家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诚信考试,为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这不仅仅有益于学风建设,更是对自己负责任的一种表现。听了冯禄老师的一番话,大家都陷入了深思。随即,大家纷纷表示对学风建设和考风考纪的重视度有了很大的提高。本次以严肃考风考纪倡导诚信应考”为主题的会议圆满结束。会后,同学们都表示,这次的会议开展的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大学生,绝对不能丢失责任诚信,从小事做起,从当下做起,时刻把责任诚信放在心中、彰显在一言一行中

共青团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

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