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802

2018119日,美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如期举行。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及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美术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和美术学院参加学校“两代会”的代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荣耀同志在会上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美术学院第一届工会主席王德顺同志代表学院行政和工会作了联合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自2013年美术学院分设以来,学院行政及工会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回顾了美术学院发展成为江汉大学一张靓丽名片的奋斗历程。报告还客观分析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杨荣耀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美术学院近几年各方面的发展与进步。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支持学院工会工作,并号召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而努力奋斗,为学院以及整个江汉大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