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共谋发展——美术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张毅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1645

121日,美术学院参加“资智回汉”活动的返校校友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围绕学院发展、艺术市场发展现状与趋势、学生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荣耀、副书记王德顺以及公共艺术系主任郭晓冬、美术学系主任陈时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荣耀主持。

杨书记对返校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会议的出席人员。随后王德顺副书记从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教学建设、科学研究几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我院成立至今的发展情况。郭晓冬、陈时老师与校友们回忆学生时代的成长趣事,了解校友们的发展现状。培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飞校友分享了其创业的心路历程以及当前艺术行业用人需求,并对学院人才培养提出相应的建议。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基础设施以及部分学生习作,对同学们的作品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对学院以及学校的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赞扬,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我院与返校校友的交流,给我院相关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很大的启示,杨荣耀书记表示,学院应“多走出去,多交流”来扩宽视野,并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以后能多进行校企结合,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