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江大风采

发布者:王德顺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506

 

今年35日是55个学雷锋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专业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江汉大学美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并开展了相关学习活动。

在此期间由美术学院团委老师梅婷带领全团委学生会解读学习、回顾雷锋精神。在畅谈回顾雷锋精神的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结合学习生活实际,积极分享学习雷锋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如何在当代社会中更好的运用雷锋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于大学生来说,学习雷锋精神的精华是首要的。有选择性的,理性的运用雷锋精神,能够增强他们对雷锋精神的认同感,归属感。通过学习交流,全体美院师生进一步增进了对以雷锋同志为代表的大无私,大无畏,大无我精神的认知,能够做到积极服务他人。

                                                              共青团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团委

                                                                                                                                                                                                                               2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