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雷锋》观看活动

发布者:王德顺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604

 

在第55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于201837日早晨在美院大多媒体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学习雷锋精神观看短片电影——《青春雷锋》”活动。

一大早,同学们就早早地来到教室,等待观看。虽然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但是教室中鸦雀无声,只能听到影片中雷锋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话语。大家都专心致志,渴望从影片中学习、体会到少年雷锋大无畏的奉献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美院学生切实增强了对雷锋精神的感知与运用。少年雷锋的所作所为,让作为一名江大人的美院学生们,更加清楚的意识到自己所背负的时代的使命,同时能够更大限度的、灵活的在生活中运用雷锋精神。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增强对雷锋精神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美院学子对雷锋精神所代表的无畏无私无我精神的认知,不仅是对江大建设,更是为新时代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