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术学院三月学雷锋“新青年下乡”

发布者:王德顺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518

 

 

201838日中午12:20,由党委副书记王德顺、团委书记梅婷亲自指导,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部部长林绍彤和社联部部长吕晗笑带领1617级学生在 美术学院门口集合,整装待发参与本次学雷锋“新青年下乡”――美化乡村街道慰问孤寡老人。

到达黄陂区高炉钱村后,身着江汉大学新青年下乡服装的同学们列队整齐前往高炉钱村党群服务中心。有序的把美化街道所需:扫把,垃圾夹等物品摆放整齐。

团委书记梅婷首先带领同学们前往村民家庭,在征得老人同意后,进门热切询问老人所需所求,同时同学们也积极的帮老人做家务。

随后党委副书记王德顺与村委干部热切交流,组织同学们拿扫把、垃圾夹等工具进行美化高炉钱村,进行打扫卫生等活动。本次活动获得了乡亲们的一致好评,随后高炉钱村的父老乡亲们主动和美术美院的志愿者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其乐融融的一刻。

本年度“新青年下乡”在学雷锋“新青年下乡”――美化乡村街道慰问孤寡老人中展开帷幕。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新青年下乡”活动吧!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团委

2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