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传承中华名族文化

发布者:王德顺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504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乐于助人的良好品德,2018317日上午,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在学生会主席胡双的带领下,走进武汉市红星美凯龙店,开展义务授课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本次活动旨在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走近武汉人,帮助小朋友学习在风筝上绘画,发扬民族本土文化“鸢”,把民族文化带到每位小朋友的心中。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一段由江汉大学音乐学院友情出演的歌舞中,活动开始。过程中,美术学院的同学们或手扶着小朋友的手,教小朋友用笔;或教导小朋友,帮助他们在鸢纸上画出完美的图案。本次活动展现了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学生阳光向上关爱儿童、乐于奉献的精神。

      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感触很多,不仅明白了奉献的意义,还学会了如何奉献自我,回报社会。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雷锋精神落实到今后的生活中去,把学习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发扬光大和传承。日常生活中同学们将继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将爱心不断转化为实践行动,做个乐于助人的文明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

  

  

  

  

江汉大学团委学生会

201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