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筑梦江大

发布者:王德顺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589

 

          为使广大同学将雷锋精神运用于实践,以服务奉献社会,推动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接受多方面教育,提高自身能力,为社会做出贡献。317,江汉大学美术于美院三楼教工之家开展了艺术小课堂传播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江汉大学美术学院的14级美术学黄丽,16级公共艺术彭加汛等五名志愿者。

本次活动以拓展课外知识,培养兴趣爱好为主。对此,美术学院的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毛笔、宣纸、笔记本、彩色笔、油棒等学习用具。此外,志愿者们还准备了配套的书法教材和美术教材,毛笔从最简单的基础笔画入手,美术以生活物品为主要授课内容,对大家耐心讲解,悉心辅导。随后,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讲述了雷锋的生平故事,将雷锋精神的精华传达给了祖国的下一代,同时也号召了小朋友们学习雷锋精神。最后小朋友们更是用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同志愿者们合影,以最淳朴的微笑留下美术学院志愿者带给自己的难忘和感动。

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到来,不仅给予了孩子一个拓展视野的平台,放飞了孩子们的梦想,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期待着他们能够在未来的活动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用行动回报社会,用实践感恩社会。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