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出席全国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论坛

发布者:柳国良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877

2018426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AICAD美国独立艺术与设计学院等六家学术机构协办的2018中国教育博览会·全国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论坛》在武汉洲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汇集了200多所艺术与设计类院校院长以及学术领域专业负责人,就全国艺术与设计学科发展及未来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相关思考。江汉大学美术学院教学院长彭燃教授、基础课部主任马兵林、教学秘书李佳参加了本次论坛。

次日,全国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分论坛转战沙湖之滨,在湖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

本次论坛以新时代艺术教育对外开放与产教融合为主题,来自全国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专家与学者,将就卓越艺术人才培养与合作创意类专业人才培养两大议题下的高效跨境办学能力提升与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社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与校企合作体系探究等问题展开深入的研究与探讨。

图为我院参会教师与全体与会专家集体合影

图为我院参会教师与全国艺术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武汉理工大学院长潘长学教授合影

  

  

  

  

  

  

美术学院教务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