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美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作品展隆重开幕

发布者:柳国良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939

20185月17上午致广——江汉大学美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作品展江汉大学美术馆拉开帷幕。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晓明、招就处处长杨光敏、教务处处长周昕、校团委副书记吴云龙及美术学院师生、家长代表近300名莅临参观了展览。

本届毕业展共展示油画、中国画、漆画、综合材料、壁画、雕塑作品130余件,题材多样,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具有较强的视觉效果和丰富的当代元素。

美术学院院长彭燃教授代表院领导致辞:“致广”一是希望同学们把传统的艺术经典传承好、衔接好、发展好,学习和借鉴世界优秀的文化成果,并且融会贯通;二是鼓励同学们投入到时代的浪潮里奋勇拼搏,并以一种广的视野、广的气度、广的格局,真正扛起自己人生的责任;三是祝愿同学们鼓足梦想的风帆,抓牢信念的缆绳,在浩瀚无边的艺术海洋里,用智慧和热情开创一番事业。

近年来,美术学院走学科发展融合之路,注重知识的“宽度”与“融合”,培育大美术特色,开展了富有特色的教学实践,着力培养学生具有较强适应性的综合能力。毕业作品是这种实践教学体系下,同学们四年学习成果的展现,凝聚着同学们的心血,综合了同学们对艺术的传承与创新的理解。

据悉,本届致广”毕业生作品展持续到5月25日,免费向社会和全校师生开放

  

  

  图为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教务处处长周昕观看学生作品

图为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教务处处长周昕观看学生作品

图为江汉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陈时副教授主持开幕式

图为美术学院副院长彭燃教授致辞

 图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图为江汉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晓明宣布展览开幕

图为江汉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晓明、招就处处长杨光敏在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荣耀、美术学院副院长彭燃陪同下参观学生作品

图为美术学院彭燃教授、顾蓓教授、高鸣峰副教授、陈时副教授和毕业创作指导教师为学生作品打分

  

  

美术学院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