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寒假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万丽芳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3


    2023-2024学年寒假即临,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假期安全意识,江汉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部于19日下午4时组织开展研究生安全教育线上主题年级班会。本次班会由江汉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部辅导员郭婷玉主持,美术学院三个年级硕士研究生都积极参与年级班会。

 会议伊始,郭婷玉老师对本次班会主题作了简短介绍,并从硕士研究生期间不同阶段目标与规划切入,强调各同学需珍惜宝贵学习时间、注重目标规划,希望大家在硕士期间不负青春,达成自我期望。

 在有关“假期安全”主题的教育分享环节中,万丽芳老师分别从场所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多个方面开展,介绍了日常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并针对各项问题给予解决建议。

 本次此次班会的意义不止在于假期安全的教育上,更是培养了集体的隐性问题意识,并且针对硕士期间的学习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年级班会主题

 研究生期间目标规划建议

 安全教育主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