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青春志愿有我

发布者:万丽芳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20243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此来临之际,为弘扬和传播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积极引导广大青年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大潮中去。美术学院团委组织院青协志愿服务队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弘扬雷锋精神,青春志愿有我”主题活动,兵分多路走进建华社区和奥林社区慰问老党员,并在校内同步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等活动。

           

校外志愿者们一共拜访了八名退休的优秀党员,聆听他们光荣的雷锋事迹,学习从身边小事开始做起,将雷锋精神融入社区服务实践中薪火相传。校内志愿者们则身穿统一的马甲,手持清洁工具,打扫学生宿舍楼栋自习室、活动室及公共区域,将保护环境、美化校园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志愿者们表示,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了解到雷锋精神应在实践中薪火相传,历久弥新。

让青年们一起携手共进,继续把雷锋精神化为点滴、习以为常、谱写鲜活而有力量的青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