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寝室读书节”活动

发布者:王德顺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659

   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时节,为使图书成为我们生活的必需品,读书成为每个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201112日晚举行了关于寝室读书节的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的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有阅读书籍推荐与分享,读书知识竞答,等诸多方面,内容十分丰富,精彩。其中阅读书籍推荐与分享,使那些在学校里热爱书籍,乐于阅读的同学,有机会与大家分享读书的快乐与收获。而读书知识竞答更是考验各个分组阅读知识量以及运用程度,更好的开拓了活动参与者的知识量,让人人在其中有所收获。

   在此次活动中,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了读书的乐趣,唤起了同学们激昂文字的热情,也给更多人交流与分享的平台。这样的活动不只是在世界读书日举办,平时也可以多多举办,向更多的人展示阅读的乐趣与魅力。




美术学院学工办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