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寝室卫生大比拼”活动

发布者:王德顺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767

   寝室是大学生活的避风港口是同学们离开家乡的第二个家,作为学生日常休息的重要场所,自我管理的实践课堂寝室文化建设显得很重要。

   我院于20201210日举办了寝室卫生大比拼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卫生的比拼,更是一个寝室人员的合作问题以及宿舍文化问题。在比拼过程中,发现了很多寝室自我装修尤为不错,让寝室更加有家的感觉,为寝室添加了一份温暖。也有部分寝室一眼望去整洁干净,带有这浓浓的书香气息以及艺术气息,这些寝室也很好的做出了榜样,为其他寝室起了带头作用。更好的展现了美院学子艺术气息的存在,以及动手能力的展现。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促使鼓励学生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点缀生活空间、诠释飞扬梦想。

 


美术学院学工办

2020年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