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疫情”专题展览

发布者:王德顺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970

   2020年12月15日下午,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美术学院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武汉客厅观看了“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疫情”专题展览,观看此次抗疫专题展览。
  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程烜带领党员师生30人,在武汉客厅顺利进行。近1.5公里的展线,1100余张照片,1000余件(套)实物展品,45个视频作品等,生动地再现了在最艰难的时刻,全国人民戮力同心抗击疫情的部分情景。展览综合运用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展示了“火神山医院建设”、“方舱医院”、“居家战疫”等33处大型场景和“感受防护服”、“艺术口罩赠送”等18个互动环节,全面展现了湖北、武汉在抗疫斗争中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成果。
  展览使前来观展的所有同志们肃然起敬,作为新冠肺炎疫情战疫的见证者,同志们感触颇深,“没有国家强有力的支撑,我们走不到现在。我们感觉到生活在中国真的非常幸福,非常骄傲,我为我们的国家点赞。”


美术学院学工办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