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新华校长调研美术学院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122

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新征程之际,景新华校长、李卫东副校长一行来到美术学院,通过实地调研的方式,听取学院发展情况的汇报,为学院发展把脉。学校办公室、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美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制约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作了现场回应,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

李卫东副校长对学院加强自身建设,融入城市发展,主动服务社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如何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工作路径,同时要求学院要保持现有的学科专业优势,继续保持向上的良好发展态势。

景新华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美术学院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绩予以肯定,指出学院的发展体现出小而美、小而精、小而强、小而特等特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政绩观,进一步培养对学院事业的感情,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景校长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要营造“育人为本,教师为先”的良好氛围,在注重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同时,吸引更多人才留下来干事创业。二是在学院办学硬件方面,由学校统筹现有整体办学空间,采取长短结合、就地就近的方式解决好办学场地不足的问题。三是在人才培养方面,要按照基础要厚、口径要宽、专业要精的要求,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在学院发展方面,要有自己的特色优势,努力成为城市大学的重要元素。五是在社会服务方面,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积极参与更多的武汉城市文化工程、项目,努力成为城市大学的靓丽名片。

会前,景新华校长、李卫东副校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学院雕塑教室,参观了学院收藏作品展。


参观学院收藏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