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实验、管理人员2020年度述职考评会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088

32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实验、管理人员2020年度述职考评会,书记程烜、副书记王德顺,副院长马杰、柳国良及全体实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实验、管理人员对个人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查摆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下步改进思路。

2020年度述职考评会现场


程烜书记认为各位同志述职全面、客观,较为准确地反映了大家全年的现实表现和工作实绩。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大家经历了并见证了疫情防控和抗洪防汛取得双胜利。一年来,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全体实验、管理人员的努力奉献,正是大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看似平凡却不平凡的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才能推动学院不断发展。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学校也已开启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拼搏奋斗,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