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409


3月5日,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教师、学生3个党支部负责人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抓党建所做的主要工作,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阐明了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烜同志认真听取了3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并以问题为导向,对每位同志抓党建履责情况作了逐一点评,对工作的改进方式做了要求。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支部书记要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准确把握党建工作新要求,坚持以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党建工作,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切实将支部工作抓好抓实。他希望,大家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坚决杜绝“慵、懒、散、慢、乱、浮”现象,提振精神,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用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现场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对2020年度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