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敉一行来江大美院调研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247



2021317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敉、美术馆策展部主任解丁泉一行专程来汉调研汤湖美术馆期间,到访江汉大学美术学院交流学院建设发展。美术学院书记程烜、副书记王德顺,副院长马杰、柳国良等陪同参观学院,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会现场



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敉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烜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马杰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柳国良


苏敉副院长通过ppt介绍了该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并详细讲解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一流人才引进、硕士点建设、专业设置、工作室建设、工作坊运行的成功经验,介绍了该校美术学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情况。苏敉副院长认为,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具有较长的办学历史和很好的社会声誉,在人才培养、艺术创作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汤湖美术馆运营管理机制上在全国开了先河,为城市文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国内艺术界产生了重要影响。


学院副院长马杰、柳国良分别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艺术创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程烜书记表示,江西师大美术学院与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同属综合性高校,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具有共同性,感谢苏院长一行来学院传经送宝,希望双方进一步互动,在新一轮学院建设与发展中携手并行。





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敉(右三)、美术馆策展部主任解丁泉(右二)、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烜(左三)、副书记王德顺(右一)、副院长马杰(左二)、副院长柳国良(左一)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