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公共艺术学院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一行来江大美院调研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190

2021331日上午,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公共艺术学院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一行来到江汉大学美术学院调研,就公共艺术专业学科建设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烜,公共艺术系主任马兵林,副主任朱缘,教师代表彭晓辉、杨巍参加本次调研会,美术学院副院长马杰主持会议。




交流会现场


马杰副院长对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公共艺术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发展定位、学科与建设、教学与科研管理、队伍建设与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公共艺术系主任马兵林教授,副主任朱缘分别就公共艺术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吴茜副院长介绍该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吴茜副院长对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公共艺术专业领域取得成绩表示肯定,无论是老师的专业度、课程的设置、设备设施都赞不绝口。

  

程烜书记表示,通过这次的学术交流,密切了两校的联系,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希望两校能够更深入的合作,在专业领域方面有更大的建树,共同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会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副院长吴茜一行参观了陶艺室和美术馆。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公共艺术学院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右三)、美术学院副院长马杰(左一)、公共艺术系彭晓辉(左二)在陶艺馆现场交流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公共艺术学院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右边)、公共艺术系主任马兵林(左边)在陶艺馆现场交流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公共艺术学院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右边)与美术学院副院长马杰(左边)在美术馆现场交流



公共艺术系副主任朱缘在美术馆展厅现场与参观者交流



公共艺术系主任马兵林在美术馆展厅现场与参观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