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美院院长王心耀率团赴中南民大、湖北大学调研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398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成功办学经验。202149日,江汉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心耀,党总支书记程烜,副院长马杰、柳国良等一行分别赴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湖北大学艺术学院调研。


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吴海广,党委书记刘子元,副院长彭阳陵、程超、潘俊,湖北大学艺术学院校级组织员黄家发,院长许开强,党委书记叶秀娟,副院长潘峰、叶云、尹朝阳,副书记崔露等热情接待学院领导一行并进行座谈。双方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以及当前制约学院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探讨国家级实验平台、国家一流专业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座谈会现场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座谈会现场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心耀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对两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两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王心耀表示,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在办学上均取得了突出成就,本次赴兄弟院校学习的目的是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检视问题根源,提升我院的办学水平,高质量推进、高质量落实。希望兄弟院校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学院分别与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湖北大学艺术学院签署关于马口窑系陶艺传统烧制技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免费共享开放的意向函。


会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湖北大学艺术学院雕塑实践工作室、陶艺实验室、漆艺实验室、模型实验室、服装工艺实验室、动画实验室、民族手工编织实验室、美术馆、教授工作室等实验实训场所。


参观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国家级实验室


参观湖北大学艺术学院特聘教授工作室


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吴海广(左八),副院长彭阳陵(右十)、程超(右八)、潘俊(右九),环艺教研室主任夏晋(右三),综合办主任樊书萌(右二),服装教研室主任刘婧怡(右四),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烜(左七),学院副院长马杰(左九)、柳国良(左六),综合办主任曾勤钢(左五),绘画系主任陈时(右七),美术学系主任李纯(右六),公共艺术系主任马兵林(左四)、副主任朱缘(左三),基础课部副主任孙婷瑜(左一),实验中心主任谢赫(左二),综合美术教研室主任辛立刚(右五),美术教育教研室主任涂戈尔(右一)合影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许开强(右五),党委书记叶秀娟(右七),副院长尹朝阳(右三),副书记崔露(左五),综合办主任于英(左一),江汉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心耀(左七),党总支书记程烜(右六),副院长马杰(右四),美术学系主任李纯(左四),综合办主任曾勤钢(左六),公共艺术系副主任朱缘(右二),实验中心主任谢赫(左二),综合美术教研室主任辛立刚(左三),美术教育教研室主任涂戈尔(右一)合影


综合办主任曾勤钢,绘画系主任陈时,美术学系主任李纯,公共艺术系主任马兵林、副主任朱缘,基础课部副主任孙婷瑜,实验中心主任谢赫,综合美术教研室主任辛立刚,美术教育教研室主任涂戈尔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