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772

2021422日,美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学院C106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烜,副院长马杰、柳国良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绪军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副院长马杰、柳国良全面总结“十三五”规划以及“双一流”建设方案实施的成绩和经验,深刻了解问题与原因,分析现状,寻求对策,研究制约学院长远发展的关键问题,关键指标、关键环节。针对学院“十四五”发展的目标任务进行详细说明。


各组分组讨论中,全体教职工积极为学院发展改革建言献策,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织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在各组分组讨论基础上,经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原则通过学院“十四五”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的决议。


分组讨论现场


程烜书记表示,2021年是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将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只要我们精诚团结、共同奋斗,认认真真将“十四五”任务组织好,落实好,切切实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就能为学校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美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