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21年美术学院研究生调剂进入复试名单暨招生复试时间安排通知(第三批次)

发布者:张艾元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462

各位考生,你们好:

欢迎报考江汉大学美术学院艺术硕士研究生,为了确保研究生招生复试考试顺利进行,请考生严格按照以下说明备考:

1、调剂进入复试名单:

序号

姓名

考生编号

初试成绩

政治理论

外国语

业务科1

业务科2

初试总分

1

丁天健

105861234501532

57

41

126

135

359

2

邹沁娜

103861101710974

56

64

101

135

356

3

李昀羲

103311210301446

66

59

132

136

393

4

马怡冰

105231000000849

71

52

101

143

367

板块一:请考生在开考前15分钟使用“一机位”钉钉系统机位”腾讯会议进入考场。会议ID复试当天另行通知。2、正式复试考试(包含一上线录取和调剂考生)时间安排:

复试科目

考试时间

复试用具

板块一:

专业创作测试30分钟

428

9:00—9:30

身份证、黑色签字笔、空白A4纸、画笔(炭笔/铅笔/钢笔等),1张八开素描纸

板块二:请考生在开考前15分钟使用“一机位”登录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https://bm.chsi.com.cn/ycms/stu/候场。机位腾讯会议进入考场。会议ID复试当天另行通知。

复试科目

考试时间

板块二:面试

每人10-15分钟

1.英语能力测试

2.综合素质和能力面试

428

10:30开始

3、42714:00,进行复试流程预演。请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包含一志愿上线和调剂考生)准备一张纸质作品用于模拟展示答卷环节使用,准时登录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https://bm.chsi.com.cn/ycms/stu/候场。

4、4月27日下午进行复试缴费,请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包含一志愿上线和调剂考生)登录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https://bm.chsi.com.cn/ycms/stu/缴纳报名费。

5、复试板块一“一机位”使用钉钉系统“二机位”使用腾讯视频会议板块二“一机位”使用学信网面试系统,“二机位”使用腾讯视频会议。接收到复试邀请,考生“一机位”进入考场后,考场助理告知考生 “二机位”腾讯视频会议的入会ID(“二机位”需关闭麦克风)。请考生提前下载安装相关程序软件。调试好设备,确保一机位、二机位的麦克风和音响功能完好。并确保网路通畅。

6、复试过程中,请考生在口试题答题完毕后,说:“我的答题完毕。”示意评委。

7、复试过程中,复试板块一作答结束后,需在“一机位”镜头前展示答卷(注意答卷不能遮挡眼睛,保持答卷稳定,收到考官提示后,方可放下答卷)。

8、复试笔试答卷需在复试结束后15分钟内,拍照(要求试卷完整、清晰)、扫描(可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全能王APP)后,发送到邮箱:318822640@qq.com。请考生提前下载安装相关程序软件,并熟练掌握。

9、复试期间,考生应保持注视摄像头,视线不得离开;不得手持手机进行考试;不得使用蓝牙耳机或外接耳机;不得接听电话;不得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不得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或接收其他信息。

10、考生联络与复试咨询,学院联系人:张老师17762503353;学院技术服务联系人:卢老师 18186513537。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