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暨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者:吴念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351


427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暨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程烜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武汉市部分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典型案件警示录《罪与悔》专题片,程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王忠林书记署名文章《铭记英雄城市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并作主题发言。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自学情况,逐一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程烜同志重点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江汉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并从切实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加强线上、线下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主动权;守好三尺讲台,保证高校思想阵地高扬主旋律,推动良好学术风气和道德规范的形成;严格遵守学校在举办论坛、讲座、展览、公开课等方面的管理制度三个方面,切实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安排。